桔子是柠檬

【卓玮/H5】教研二组

睡前产物,背景是上一篇,可以在首页看到


无聊沙雕小段子,想到什么写什么


国际三禁






1.关于外聘


XX律师事务所民事组


高天鹤: 外聘老师,有意速来


仝卓TONG: 举报高天鹤发小广告!


高天鹤: 来不来,不来一边儿去


仝卓TONG: 行啊,我案子刚结最近都空


2.关于好用


教民诉的申老师怀孕了,前三个月又感冒于是回家养胎。这老师一走,课谁上呢,学期已经过半了,去哪找能教还空的?教务办和副院长对着几个备选老师研究了一个下午,给代玮发了消息: 小代啊,你看申老师走了院里就你最合适,明天记得去上课啊。


代玮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愉快的撸猫,一脸懵逼地回:王主任,我学的是法理……


那边回的无比迅速:法理好啊,学法理才什么都能教,代博士加油干。


于是代玮第二天的开场白是这样的: 我叫代玮,你们接下来的民诉都由我来上,本职是教法理的,嗯,学院觉得我什么都能教。


3.关于马佳


马佳今年三十六岁, 副教授,刑法学授课老师。自从另一个刑法老师做专职律师去了又没有招到新老师,廖院长找到马佳的时候,马教授表示没问题。后来,他就变成了每一届大一小朋友们的刑法引路人。(当然是因为讲的好还有梗)


4.关于星元


常驻大三和双学位国际经济法课的星元老师是教研二组最温柔的人,你问代老师?先问问马佳叔叔答不答应。


学生都不爱国际经济法课,原因无非英文多还难。什么FOB,CIA,CIF……头秃。


其实星元讲的很好,学生也能听懂,但一到做题,全是哗啦啦翻书的声音。叹气,期末又是个不眠夜啊。


5.关于仝卓


仝卓是在学期过小半的时候开始追的代玮,每周三上完课就往二组办公室跑。高天鹤对于当初引狼入室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,但孩子喜欢又不能不让。


仝卓早在老师那见过代玮的照片,那次他刚结束一桩七旬父亲告一双儿女的案子,想着去看看老人。老太太精神头一直不错,看了他可高兴,拿了相册要给他看师弟们。老太太高兴仝卓也就随着她坐下翻看,代玮是被特别提及的。照片是穿着博士服的代玮和教授,大概是毕业的时候拍的。仝卓印象挺深,记性又好,于是在二组门口看到真人的时候几乎瞬间就从记忆里调了出来。


6.关于喜糖


仝卓在期末给全班发糖和零食这事是星元第一个知道的,因为商法课是挨着案例上的。那天他就看到每个桌子上都放着差不多的零食,问了个学生说是案例课老师给的,于是琢磨过来是怎么回事了。


掏出手机解锁,打开微信发信息一气呵成。


教研二组


星元: @Dai wei我也要喜糖


高天鹤: ????


马佳: ????


Daiwei:????


星元:仝卓给学生发了啊


高天鹤:!!!!


马佳:!!!!


Daiwei:!!!!


高天鹤:你们两个是复读机吗🙄


高天鹤:没忍住答应了?


Daiwei:昨天在一起的


马佳:终于在一起了,我都看不下去了


星元:佳哥,在一起了可就不止星期三了


马佳:……


马佳:惹





作者叨叨:


鹤组真好


评论(6)

热度(102)